某熊

沒有三觀。

【WH】I'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phoenix(Chap. 7)

本文污!Hurt and comfort情節有!重口味有!OOC可能!接受不能者慎入!

虐身虐心向 JohnxSherlock 情節需要可能會有一點點反攻情節但是請相信作者不逆CP!

劇情坑爹向!寫這篇文只是為了滿足作者小小的腦洞!所以請輕拍!

版申:

  1. 我不擁有Sherlock Holmes和John Watson,他們相互擁有對方。

  2. 本文標題來自Fall Out Boy的《Phoenix》,原句歌詞是:I’m going to change you like a remix, then I’ll raise you like a phoenix. 

——————————

John緩緩睜開眼睛。


「Sherlock……」


在往後的日子裏,Sherlock極力否認他在John醒來後的激動。John說他那時顫抖著嘴唇說不出話來,眼神裏都是慌亂和欣喜,甚至都泛著淚光,他的手用力地握著John的手,到他終於不抖了,卻依舊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他和一向睿智冷靜的Sherlock判若兩人。


Sherlock每次聽見John這樣說,都只會梗著脖子說:「沒有!」然後又賭氣地拿起他的小提琴背著John拉起圓舞曲。Mrs. Hudson說Sherlock不反駁到底簡直讓人驚奇,Sherlock又會停下奏樂,優雅地轉過身來,把握著弓的右手背到背後,仰著頭回應,像個驕傲的騎士:「謠言止於智者,Mrs. Hundson。」


但Sherlock知道,他那時確實是顫抖著手解開綁著John手腕的繩子。John艱難地揉著那裏的皮膚,轉動著手腕,扯起個笑容,他的聲音還很沙啞:「咳......這繩子真是......咳.......見了鬼了,我的手腕感覺都要被扯斷了。」


Sherlock頭腦還是一片空白,他緊緊地抱著John,把自己的頭埋在他柔軟的小肚子上。


「Hey, boy.  I’m fine. 」John有點哭笑不得,他頓了一下,卻還是把手放到Sherlock亂糟糟的頭髮裏,輕輕的揉著,像為小貓順毛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若是平時的John聽見Sherlock這樣說,肯定會一拳打過去。但他當下真的接受了Sherlock說不知道怎麼辦的說法。說真的,當他看見黑衣人輕輕一彈指說句Sleep,Sherlock便像斷了電的機器人一樣癱倒在地上,他就知道這次他們的處境很糟糕。


「Hey, Sherlock.  」


「聽著親愛的,我知道你肯定會想到辦法的。」


「我很好,你不用擔心。」


「我相信你。」


John盡力掩飾自己心裏不詳的預感,盡可能地平穩著聲線安撫著眼前這個不知所措的男孩兒。


呯!


突如其來的聲響把Sherlock和John都嚇了一跳。


「Alright, boys. 這種溫情的畫面真的看得我都快要吐了。」


黑衣人進來了。他走過去朝John看了一眼。


「怎麼就解開了呢?Sherlock,去綁上。」


Sherlock沒有動。


黑衣人嘖了一聲,拿出口袋裏的遙控器。


「真是的,我想要對你好點吧,你又不聽話了。」


John看著Sherlock咬著牙,冷汗一顆顆從額頭冒出來,再順著臉頰滑到下巴,凝聚成一大滴水珠,再落到地上。他閉著眼,整個身體都顫抖著。


黑衣人不耐煩地再按了一下遙控器。Sherlock抱著頭緩緩蹲下來,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脖子上都是青筋,但他還是沒有叫出聲來。


看著Sherlock掙扎著一拳泉捶打自己的頭,黑衣人終於慈悲地按停了Sherlock腦袋中的電流。Sherlock解脫了,一下子放鬆了身體躺在地上調整著呼吸。


「去,Sherlock,把John綁起來。」


Sherlock悲哀地發現自己又不能自已地動起來。


在Sherlock重新用繩子禁錮自己的時候,John開了口:「你是誰?你想做什麼?」

「你忘了麼?」John以為黑衣人會走過來教訓自己的多管閒事,但黑衣人沒有動,連一步都沒有走過來。


「我說過,只有血才能吸引魔鬼的仰望。」


John覺得自己也許是被辣椒水嗆到窒息的時候死了太多腦細胞,以致於他好像瘋了。他竟然笑了一聲,帶著不屑的語氣回應:「所以說,你是魔鬼?」


話音剛落,黑衣人就反應極大地喊了一聲「No!」。


真是的,真是個喜歡嚇人的傢伙。John這樣想。


「我洗心革面了,我改變主意了,我不想再做魔鬼,我不再想看見你的血了。」


真是有夠厚臉皮。


「哦是嗎?那你還不看在老天的份上他媽的快點放了我和Sherlock?」


黑衣人沒有再說話,他拿起剛才自己進來時放在桌子上的兩瓶礦泉水,擰開了瓶子。


「拿著,Sherlock。」


「這次真的是要好好為我們的John洗個臉。」


Sherlock拿著水瓶走過去,倒轉瓶子,裏面的水嘩啦嘩啦倒在John的臉上。


雖然是礦泉水,但還是會不能避免地被嗆到,但John無比慶幸這是礦泉水,而不是那見鬼的辣椒水,他甚至還可以張開嘴喝上兩口,潤潤自己乾渴的喉嚨。


我真是瘋了。


「好了好了。停吧。」


「今天我累了,不想再看見你們了。」


黑衣人轉身離開房間之前,揮了揮手。


「不過我真的很有興趣想知道,到底什麼東西,才能讓我們勇敢的諾桑伯蘭第五燧發槍團軍醫流眼淚呢?」


评论
热度(10)

© 某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