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

沒有三觀。

【王嘉爾x何炅】甜蜜蜜三十題

大家好!!

這次是 @藤村蜜柑饼 小天使點的文!!

這三十題是網上搜到的感覺太甜啦~~

關鍵詞:小甜餅

希望大家喜歡喔(鞠躬)

——————————

以下情節純屬虛構

——————————

1. 顫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拜託了冰箱》第一季第一期錄製。


「嘉嘉,你怎麼樣啦?」何炅看了一遍台本,在心裏想了一下可能會出現的情況。畢竟是經驗豐富的主持人,他不緊張,倒是挺緊張這個第一次跟自己合作的小伙子。


王嘉爾正在攢著台本背著那拗口得讓他想一頭撞牆的廣告詞,聽到自家哥哥的呼喚,他轉頭睜著眼睛看著何炅,一副快要哭出來的委屈樣子。


「哥......我念了好久還是念不好......怎麼辦......廣告商會不會生我的氣?」


也許是王嘉爾長得可愛又帥氣,何炅一點兒沒有要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反而覺得這樣的王嘉爾很萌。他拍拍王嘉爾的肩膀:「不用擔心,要不我幫你吧?」


王嘉爾立刻就搖了搖頭:「那不行!哥哥你已經要念你自己的廣告了,再念我的你會很辛苦的。」


何炅想說沒關係,但他轉念一想,沒有再堅持。他只是雙手握住王嘉爾的手腕。感覺到有一雙比自己冰涼的手握住自己,王嘉爾抬起頭來看何炅。何炅順勢和王嘉爾十指交扣,再用力捏了捏,隨即便放開了手。


「沒事,你可以的。」


王嘉爾眯起眼睛笑得溫暖:「嗯,哥哥。」


何炅走後,王嘉爾看著自己的手,上面彷彿還有何炅專屬的溫度和味道。



2. 後知後覺的撒嬌


何炅側身去抓王嘉爾的手,笑得眉眼彎彎,對著王嘉爾的眸子:「嘉爾,我想要吃冰淇淋。」


王嘉爾覺得何炅的眼神直直的要看近自己心裏,愣愣地去冰箱裏拿了一杯。


何炅吃了一口,把勺子含在嘴裏滿足地抿著嘴笑。在王嘉爾的角度,可以看見何炅翹著腿在那輕輕地晃呀晃。


「謝謝嘉爾,很好吃。」


啊啊啊啊啊哥哥你......


但也是很可愛了。



3. 突如其來的熱視線


王嘉爾總覺得有人在看著自己,但他轉頭一看,所有人都在低頭幹著各自的事情。他當是自己的幻覺了,可能最近休息的不太好。


反覆個幾次,王嘉爾有點煩躁地扯了扯自己的衣領,這怎麼回事?自己今天怎麼就定不下心來呢?


終於有一次王嘉爾眼利地捕捉到何炅來不及收回的眼光。


「哥哥~你是不是在看我?」


何炅看他走過來,有點心虛地拿起水杯裝著很口渴要喝水,聽了他的話,冷不防一口嗆到,難受得直咳嗽。


「沒......咳咳......沒有......」


「喔......好吧......」



4. 維他命不需要哦!


「Hey嘉嘉,你不用給我買這些。」何炅按著王嘉爾的手,語氣溫柔。


聽見哥哥說不要自己買的保養品,王嘉爾有點慌:「為什麼哥?是不是這些品牌的不好?我再去問前輩......」


「嘉嘉你聽我說,」何炅打斷王嘉爾,替他擺好額前的頭髮:「我不需要這些,你把錢存好,好好給你自己買東西,或者給你爸爸媽媽買。」


「可是哥哥......」


「shu……嘉嘉......」何炅掂高腳湊到王嘉爾的耳邊。


「你真的不用給我買......」


「因為......」


「你就是我的維他命啊。」



5. 你的體溫


「哥!你的手又這麼冷!」


「沒事,我有你嘛。」



6. 第一次的晚安吻


等何炅洗好澡吹乾了頭髮終於爬上床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兩點鐘的事了。


王嘉爾是先洗澡的,他窩在自己暖呼呼的被窩裏早就迷迷糊糊,但他還是撐著不睡覺。


好不容易等到何炅上床,王嘉爾也跟著爬上去,一點一點地挪過去,撐著頭看著何炅。


「怎麼了嘉嘉?我有點累了,你也快睡吧......」何炅閉著眼睛按摩著自己的太陽穴,不用面對鏡頭,自己又是跟最喜歡的弟弟同房,也就沒有防備地露出疲憊的樣子。


小孩兒沒有說話,何炅以為他有心事要跟自己說,正打算撐起精神睜開眼睛——


有柔軟的東西落在自己的額頭上。


何炅驚訝地睜開眼睛眨了兩下,只看見小孩兒落荒而逃爬回自己床上的樣子,而且耳朵紅紅的。「晚......晚安哥哥!」說完王嘉爾便用被子蒙住了頭。


如果王嘉爾沒有這樣做的話,他會看見何炅低下頭甜甜的笑。


何炅掀開被子下了床,把王嘉爾從被窩裏揪出來,然後也低頭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晚安嘉爾,祝你好夢。」



7. 既丟臉又害羞的約會


王嘉爾約何炅吃飯,打算跟他表白。


餐廳弄錯了預約,何炅踩著點到的時候王嘉爾卻還沒有入座。


王嘉爾慌亂地讓哥哥在旁邊等一會兒,好不容易溝通好了,餐廳空出桌子,王嘉爾連忙牽著哥哥進去。


服務生走過來問要什麼紅酒,王嘉爾太緊張,把原先查好資料的今年最好喝的紅酒名字給忘了,支支吾吾半天急得說不出來,還是何炅幫自己解了圍。


然後手舞足蹈跟哥哥說最近的演出的時候,不小心把餐具帶到了地上。王嘉爾舉手讓服務生過來拿一套新的,站在一旁待命的服務生卻會錯了意,以為王嘉爾按計劃要上驚喜了,於是推著蛋糕和氣球走過來。


何炅看著這陣仗有點回不過神來,王嘉爾獻寶似的切了一塊蛋糕,說是自己弄的。何炅吃了一口,一不小心沒憋好表情,王嘉爾遲疑地也吃了一口,發現自己把鹽當作是糖了。


意外連連。


還有最後一個意外。


何炅答應了。


王嘉爾發誓,這是他人生最想發生的意外。



8. 安靜的幸福進行式


I am loving you.  



9. 心跳聲無限放大


錄完《明星大偵探》後,何炅貪玩地把聽診器借回了家,說是玩幾天再還回來。


王嘉爾洗完澡出來,躺在沙發上玩手機。何炅騎在他的大腿上擺弄著聽診器。


「嘉嘉,我來聽聽你的心跳吧。」


少年的心有力地跳動著,一下一下分分明明。


王嘉爾由著何炅玩了一會兒,然後一把扯掉聽診器,然後把人往自己胸口按下去。


「哥哥,要聽就這樣聽啊。」


何炅噗哧一聲笑出來:「這樣好像是那種你有了寶寶,然後我是爸爸,趴在老婆肚子上聽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王嘉爾一下子坐起來,把何炅按在沙發裏。


「哥哥,你說誰才是老婆呢?」


「我......唔......」



10. 笨拙的我們


何炅表示,他一點再也不想回想他們的第一次。



11. 伴隨花束一起送出的心意


王嘉爾喜歡送何炅梔子花。



12. 請再說一次吧?


「王嘉爾,我愛你。」


「什麼哥哥?」


「我說,我愛你。」


「什麼?再說一次?」


「滾。」


「哎呀哥哥不要生氣嘛,我也愛你。」



13. 戀愛ING


請形容一下戀愛ING的感覺。


請去看王嘉爾和何炅啊。



14. 為你寫詩


夏天太陽掛在天上。


空調靜靜地吹著冷風。


桌子上的橘子汽水在咕嚕咕嚕地冒著泡兒。


你在沙發上看電視,摸著睡著的貓笑得開懷。


而我在愛你。



15. 紅茶與提拉米蘇


請說出紅茶與提拉米蘇以外的另一種絕配。


請再去看王嘉爾和何炅。



16. 當呼吸化為喘息


「啊…...嘉嘉......不要那麼快......」


「呼......哥哥......你答應我怎麼樣都可以的啊…...」


「可是......我......我真的......啊…...受不了......不…...不要了......」


最終王嘉爾看著何炅有點蒼白的臉,還是妥協了,他舉手擦去何炅額頭上的汗,把他圈進懷裏吻他。


「嘉嘉......」


「對不起哥哥,我不該把跑步機調那麼快的。」



17. 無法拒絕的可愛請求


何炅無法拒絕王嘉爾像貓一樣笑著,然後把臉湊過來要求自己捏一下,讓他不那麼睏的要求。


而王嘉爾無法拒絕何炅小小的一隻窩在被子裏,然後啞著嗓子要求自己不要吵他,讓他多睡一會兒的要求。



18. 收集不完的溫柔


如果在每次何炅對王嘉爾溫柔,或者王嘉爾對何炅溫柔的時候都折一顆幸運星的話......


地球外面是什麼呀?


香飄飄奶茶啊。


那香飄飄奶茶外面呢?


是太空啊。


那太空裏面是什麼呀?


是幸運星啊。



19. 挨近了你的唇


三。


二。


一。


mua~



20. 圖書館裏的戀愛習題


王嘉爾突然鬧著何炅要去圖書館,何炅拗不過他便答應了。


到了圖書館,何炅在看書,而王嘉爾在看何炅。


「哥哥......」王嘉爾悄悄地湊過去。


何炅把食指放到自己唇前,再指指不遠處「保持安靜」的牌子。


王嘉爾洩氣地坐了回去。


到底怎麼樣才能夠在圖書館裏討吻而不被別人發現?在線等挺急的。



21. 反覆無常的甜蜜刺激


王嘉爾對著鏡頭一臉嚴肅,他清清嗓子,語氣堅定:「坦白說,我不喜歡何炅。」


整個攝影棚鴉雀無聲,七個廚師半張著嘴巴不知道如何反應,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互相打著眼色提示要圓場,卻沒有一個人敢第一個說話。就連何炅也愣著,然後他意識到攝影機還在拍,於是低下頭去裝作整理桌上的手卡。


王嘉爾沒有再說話。何炅卻已經整理好情緒,準備抬起頭開口圓場。


「我愛他。」


他聽見王嘉爾這樣說。


七個廚師翻了個大白眼,無比齊心地一起「切!」了一聲,掏出了墨鏡。


何炅的頭埋得更低了。



22. 兩天製造的親密距離


難得他們一起放假兩天。


當然要做/愛做的事啊。



23. 鼻子蹭過來了!


還沒吻夠嗎?


好吧,那就再吻一個吧。



24. 耳邊的呢喃


「嘉爾......不要.....」



25. 表情犯規


正所謂人的樣子和習慣是會互相影響的。


那麼王嘉爾和何炅最近也是變得越來越可愛了,端著副本來就很帥的臉,還要會擺表情。


來人,紅牌出場,哦不,出攝影棚可以嗎?



26. 桌子下的小動作


天啦嚕,會在桌底下牽著手一起主持的,導演表示也是無法看。



27. 交換日記


3月28日,晴。


今天是嘉嘉的生日,他又長大一歲了。


看著嘉嘉在中國韓國兩邊跑,很為他自豪的同時又很心疼他。鏡頭前總是活潑亂蹦的他,真的只有我們才知道他每次來到攝影棚就恨不得馬上往地上一躺就開始休息的一面,每次化妝都會忍不住不小心睡著,嗓子常常因為睡眠不足而變得很沙啞,臨開機前往往要喝一大杯暖蜂蜜水才能夠好一點兒......


他長大了,希望他身體健康,好好對自己。希望他的家人也健康平安快樂。嘉嘉,你的何哥哥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邊,讓你永遠在我面前,都可以是少年的模樣。


3月29日,晴。


哈哈哈哈哈今天是我來寫這本日記喔!今天一樣是《拜託了冰箱》的錄製,可以和何哥哥一起工作,真是讓我多累都不要緊!


今天過得很充實很開心但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愛你喔哥哥!



28. 睡顏誘惑


何炅走到床前打算叫王嘉爾起床。


看著他的睡顏,何炅卻入了神。少年的頭髮軟軟地搭在額前,閉著眼睡得香甜。


忍不住彎下腰,在眼簾上吻一下。


「起床啦嘉嘉。」



29. 被窩裏的情歌


*剛好睡醒的一秒也會緊緊抱你

輕輕地呼出一句 morning babe

多麼幸福的感覺我要一生愛你

輕輕在嘴邊親你 love you babe



30. 腳趾纏繞


q事完了,王嘉爾替何炅清理完,把他抱回到床上。


然後自己也爬上床,小心翼翼地整理好被子。


何炅全身又酸又軟,一點兒都不想動,只是感覺到王嘉爾,又下意識地蹭過去。


王嘉爾抱著何炅,像哄小孩兒那樣在背上拍了幾下。


「睡吧,哥哥。」


晚安。



*註:歌詞出自林峯的《Morning Cute》

大家去查梔子花的花語就知道為啥嘎嘎要送我何梔子花啦啦啦啦~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