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

沒有三觀。

浮上來一下

各位小天使你們好~
我是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的
我!並!沒!有!死!翹!翹!
也並沒有因為開了車而被邀請去喝咖啡
我只是最近在忙大學的事情
我進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大中文系
結果最近就一直忙college的面試啊各種手續啊各種迎新活動啊什麼的
另外因為要自己賺錢應付大學除了學費以外的所有開支
所以每天回到家一攤上床就累得馬上睡著
有試過打開電腦打字但係打了一會兒身體就自動關機orz
各位小天使的文 還有其他的文 大概如無意外要等到開學之後才會緩慢恢復更新 真的很對不起(鞠躬)
我愛你們 你們是我的動力

评论(2)
热度(4)

© 某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