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

沒有三觀。

【uu球】你很好

jkdy總算告一段落

我無法否認我自己是慶幸張偉上了這個節目的但原諒我實在無法愛這個節目

到現今還沒有激情開麥辱罵節目組和那誰

純粹只因為慶幸張偉真心換真心換來了幾個他愛而且也愛他的製作人

請讓我在這裏表白uu毛毛panda齊董薛bot村長DC還有無數愛他的人

——————————

利申:

這篇文純屬我個人想像!!!

並不代表事實真相!!!

我不擁有他們但我覺得我擁有幻想他們幸福並快樂生活的權利

請介意拉cp的人自行退出

——————————

不會看繁體字的天使們請往下拉會有簡體字版的

謝謝您的合作

——————————

梗:

地獄之夜

部分有關張偉的描述來自現場蜜的分享在這裏不點名致謝

——————————

繁體字版

——————————

好吧,輸了。


小白馬都輸了。


這群圈層是聾了嗎?


Unity作為音樂人,深深明白音樂是沒有統一標準的。


可他心裏還是忍不住想起了張偉這句話。


「大老師好像傷心了。」他聽見齊奕同說。


但他還沒來得及看張偉一眼,朴男虎和京京就下台朝著他們走來了。京京平時臉上總掛著甜甜的笑,但現在她也許是知道攝影機拍不到她,嘴角上揚的角度也就小了些,朴男虎用手搭著京京的肩膀。


哦對,剛才京京上場前就說冷得有點不舒服。


Unity敞開手給了京京一個擁抱,拍了拍她的背,又搭搭朴男虎的肩膀,然後轉身找導演借衣服。


——————————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Unity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是PUT組合編Rise的時候,大老師進了他們工作室,坐下聽了兩邊歌曲就給出了讓自己洋洋灑灑寫了兩張A4紙的評語和改進方式?


還是之後組隊的時候,在那些無眠又寒冷的夜晚,張偉端著讓周奈兒熬的雞湯和外賣的炸雞來找他們,像老媽子一樣讓他們休息吃飯,還一邊說笑話打岔兒讓他們放鬆,自己卻一邊戴上了降噪耳機的那一瞬間?


還是其實是更早,當大張偉開麥解釋什麼是野路子的時候?


啊!不知道!


Unity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一個時間節點,對大張偉的稱呼就從大張偉到大老師。


然後再到張偉。


——————————

錄影還在繼續。


到毛聿成表演了。


大師兄啊。


張偉在主理人的位置邁著小碎步就過來了,Unity聽見他說:「等會兒,我要去我們組那兒。」


他接近本能地笑著迎接張偉。


——————————

他突然想起那晚。


那晚,張偉來工作室跟他們一起做歌,凌晨的時候,大家都累得東歪西倒,村長說話時舌頭都捋不直,齊奕同和董子龍那倆小子帶1119時長出來的白頭髮還沒被張偉笑著用馬克筆染黑,就又因為熬夜多長了幾根,京京和朴男虎半個小時前在沙發上睡著了,毛聿成也累得癱在合成器前不說話。


張偉看著他們,笑著搖搖頭,把工作室內的空調調高了,然後拍了拍Unity。


Unity不明所以地跟著張偉去了樓下的便利店。張偉拿了罐咖啡,Unity拿了幾包零食,付了錢,出了便利店。他本來以為張偉就因為怕黑,拉著自己下來買完東西就上去,沒想到張偉卻靠在路旁的欄杆上,「啪嗒」一聲打開咖啡灌了幾口。


他看著神情有點兒嚴肅的張偉,尋思著自己這時候打開洋芋片也不適合。


「大老師,怎麼了?」


大張偉一笑,搖了搖手上的咖啡:「嗨,也沒什麼,就出來透透氣兒。」説罷就把自己手裏的罐子遞給Unity:「喝嗎?」


Unity接過罐子喝了一口,這種罐裝的咖啡總甜得過分,摩卡嚐起來像巧克力味道不重的巧克力奶。


罐子空了,Unity瞄準路邊的垃圾桶,「哐噹」一聲還真投了進去。然後就聽見了身後人小小的歡呼,於是他轉身雙手握拳舉高,在深夜寂靜的大街上跟著小聲地叫好。


「走吧,回去了。」張偉在Unity懷中拿過兩包薯片,轉著掛著工作室鑰匙的鑰匙圈就要往回走。


在等電梯的時候,張偉又不期然地說了一句話:「反正,做音樂就是為了對得起自己,你說對吧?」


「對啊!」Unity沒來得及細想,就下意識和應他的話。


「對,所以結果不重要哈。」張偉說這句話時的聲音壓得很低,聽起來像自言自語。


Unity在電梯裏想了想這句話的含意,在開門前的那一刻,終於忍不住問:「大老師,你怎麼......就跟我說這句話?」


「哈哈!」張偉仰頭一笑,又低頭開門:「你能明白唄。」停了一瞬,又接著道:「難道還能因為你帥?」


Unity聽了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差點沒把手裏的洋芋片扔過去。


他突然又想起來那罐咖啡。


那算不算間接接吻?


行,大概自己也困得神智不清了。


——————————

Unity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形容毛聿成表演時的張偉。


他聽著他在那裏大喊,有點怕他嗓子會啞掉。


然後他喊完又玩兒了命的蹦,他有點擔心他把自己的糖都蹦出去了。


電音場內第一個蹦成低血糖的人,這個名頭真是ojbk。


毛聿成演完Rock Trap的我怎麼這麼好看,全場都沸騰了起來。


Unity想大喊Moison,卻被口水嗆到。這時候張偉把手搭到自己背上了,不知道是為了拍拍正在咳嗽的自己,還是累了,想要找個人借力靠一下。


他還沒來得及轉身和張偉說些什麼,張偉就自己回到主理人位置上去了。


這時候,另外兩個主理人在說評語,Unity沒有用心聽,腦子裏不斷回想剛才幾場比賽。


嗯,輸給薛伯特也沒什麼。


小白馬為什麼會輸。


大師兄是神。


啊剛才尚老師說了這個厲害?


「但是我覺得我們Moison老師,最後你在演的時候,你已經不是音樂了,是我們的精神。」


聽見張偉這句,Unity才回過神來。


「那個音樂對我們來說,每一個拍子都是我們流淌的熱血。」


「你的每一次puang那麼一下走的時候,都是我們的心puang那麼一跳。」


「就在你演的時候,我們願意用盡我們一生的力氣,給你把這個歌蹦完。」


「你這個歌最終已經演成了我們村的一種信念。」


「就讓我覺得由衷地感謝,你能幫我們撐到最後。」


他突然明白了,那晚張偉說的,都是為什麼。


難怪,張偉那晚來到工作室時,眼神露出了一絲疲憊。


難怪,張偉會跟自己確認,做音樂是為了對得起自己。


難怪,張偉會跟自己說,結果不重要。


難怪,張偉說,我懂。


Unity開始後悔了,他後悔今晚都沒趕得上和張偉說上兩句話。


「我現在真的是由衷地愧疚。」


然後Unity聽見了張偉這句話。


他只覺得自己那時候叫板其他選手的血性好像在一瞬間消失殆盡,血液流到心臟,只留下揪心的痛。


「我知道,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我。」


Unity覺得自己的意識又被一下子拋離到外太空,這時候大家都在喊張偉,他卻什麼都聽不見,視野裏只有他無語哽咽的模樣。


當他收好自己的心疼,卻只看見大師兄低頭忍住淚水。


為什麼!大師兄你為什麼要哭!你哭我就要忍不住了!


「我已經經歷過太多過程了,我已經忍了這麼長時間了。」


Unity覺得自己心疼得要不行了。


「我怎麼......」


張偉的手在抖。


不要再說了!


「我怎麼能帶著一堆人聳呢?」


管tm的規矩!我看上的人,我哄一下還不行了?


所以當Unity的理智徹底回籠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抱住了張偉。聽著他說著那些自責的話,只覺得自己二十多年來的人生,從來沒有此刻的心酸。


張偉,原來你什麼都知道。


可是,可是,為什麼明明你什麼都知道,卻還是那麼真情實感?


「沒事大老師,跟你表演很開心。」


「我們都跟著你。」


張偉,跟你一起很開心,我永遠都跟著你。


——————————

這段錄製,總算告一段落。


當Unity哄好京京和齊奕同,打算藉口說自己要上廁所,然後去找張偉時,他已經回了休息室。


他不敢直接撞進去,他怕張偉不喜歡。所以他在門口徘徊了許久,直到牌牌導演在裏面出來,他才鼓起勇氣問她:「那個......大老師還好嗎?」


牌牌導演沒說話,聳聳肩就忙去了。


Unity大著膽子進去,看見張偉抱著腿坐在沙發上,整個人縮成一團,看起來像隻淋了雨的小貓咪。


「大老師。」


「欸,Unity你怎麼來了,坐坐坐。」


他把張偉每一個動作都仔仔細細地看在眼裏——他看見自己來了,抬起頭的瞬間換上了微笑,笑容卻掩飾不住通紅的眼睛,他放鬆身體,讓自己看起來從容不迫的樣子,還往旁邊坐了坐。


「大老師,你不要難過,我們跟著你都很開心。」


「嗨,沒事。」


「真的,你很好。」


「嚯,你這話跟哄小孩兒一樣兒。行了,我真沒事,這種事情習慣就好。」


「嗯。」


Unity其實想說,不,張偉你根本不習慣。


「這種事情,你們以後肯定也會碰見的。」


潛台詞是說,你們將來會紅的。


寂靜。


「嗨,Unity你怎麼還不說話了?」


「大老師。」


既然你不習慣這種事,那以後你碰見這種事的時候,讓我來擁抱你,好不好?


「我喜歡你。」


「我知道你們喜歡我啊,誰不喜歡我呢對吧?」張偉其實剛才哭完就沒事了,現在情緒也回來了,就笑著打起趣來。


「不,不是這種喜歡。我說的是要談戀愛那種喜歡。」


「啊?」


「張偉,」Unity深深吸一口氣。


md,跟人表白怎麼這麼難。


「我說,我喜歡你。」


「你可以跟我談戀愛嗎?」


又一次寂靜。


突然一陣敲門聲,是牌牌,說要開始了。


Unity難得有點慌張,他感覺張偉要拒絕自己了。


「啊對不起,大老師是我唐突了,你......我......我還是先出去了。」說著就要開門。


「咳......Unity。」


「你認真的?」


md,怎麼接受人家的表白也這麼難。


「我當然是認真的啊!」


「那行唄。」


「大老師,你認真的?」


「哎呀!你怎麼還叫人家老師,真沒情趣。」


Unity衝過去,像剛才一樣抱著張偉。


「哎呀媽呀嚇死我了,我以為你要拒絕我了。」


以後,就讓我來抱著你,來對抗所有不喜歡你的人。


————END————


——————————

簡體字版

——————————

好吧,输了。


小白马都输了。


这群圈层是聋了吗?


Unity作为音乐人,深深明白音乐是没有统一标准的。


可他心里还是忍不住想起了张伟这句话。


「大老师好像伤心了。」他听见齐奕同说。


但他还没来得及看张伟一眼,朴男虎和京京就下台朝着他们走来了。京京平时脸上总挂着甜甜的笑,但现在她也许是知道摄影机拍不到她,嘴角上扬的角度也就小了些,朴男虎用手搭着京京的肩膀。


哦对,刚才京京上场前就说冷得有点不舒服。


Unity敞开手给了京京一个拥抱,拍了拍她的背,又搭搭朴男虎的肩膀,然后转身找导演借衣服。


——————————

是什麽时候开始的呢?


Unity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是PUT组合编Rise的时候,大老师进了他们工作室,坐下听了两边歌曲就给出了让自己洋洋洒洒写了两张A4纸的评语和改进方式?


还是之后组队的时候,在那些无眠又寒冷的夜晚,张伟端着让周奈儿熬的鸡汤和外卖的炸鸡来找他们,像老妈子一样让他们休息吃饭,还一边说笑话打岔儿让他们放鬆,自己却一边戴上了降噪耳机的那一瞬间?


还是其实是更早,当大张伟开麦解释什麽是野路子的时候?


啊!不知道!


Unity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一个时间节点,对大张伟的称呼就从大张伟到大老师。


然后再到张伟。


——————————

录影还在继续。


到毛聿成表演了。


大师兄啊。


张伟在主理人的位置迈着小碎步就过来了,Unity听见他说:「等会儿,我要去我们组那儿。」


他接近本能地笑着迎接张伟。


——————————

他突然想起那晚。


那晚,张伟来工作室跟他们一起做歌,凌晨的时候,大家都累得东歪西倒,村长说话时舌头都捋不直,齐奕同和董子龙那俩小子带1119时长出来的白头髮还没被张伟笑着用马克笔染黑,就又因为熬夜多长了几根,京京和朴男虎半个小时前在沙发上睡着了,毛聿成也累得瘫在合成器前不说话。


张伟看着他们,笑着摇摇头,把工作室内的空调调高了,然后拍了拍Unity。


Unity不明所以地跟着张伟去了楼下的便利店。张伟拿了罐咖啡,Unity拿了几包零食,付了钱,出了便利店。他本来以为张伟就因为怕黑,拉着自己下来买完东西就上去,没想到张伟却靠在路旁的栏杆上,「啪嗒」一声打开咖啡灌了几口。


他看着神情有点儿严肃的张伟,寻思着自己这时候打开洋芋片也不适合。


「大老师,怎麽了?」


大张伟一笑,摇了摇手上的咖啡:「嗨,也没什麽,就出来透透气儿。」説罢就把自己手里的罐子递给Unity:「喝吗?」


Unity接过罐子喝了一口,这种罐装的咖啡总甜得过分,摩卡嚐起来像巧克力味道不重的巧克力奶。


罐子空了,Unity瞄准路边的垃圾桶,「哐噹」一声还真投了进去。然后就听见了身后人小小的欢呼,于是他转身双手握拳举高,在深夜寂静的大街上跟着小声地叫好。


「走吧,回去了。」张伟在Unity怀中拿过两包薯片,转着挂着工作室钥匙的钥匙圈就要往回走。


在等电梯的时候,张伟又不期然地说了一句话:「反正,做音乐就是为了对得起自己,你说对吧?」


「对啊!」Unity没来得及细想,就下意识和应他的话。


「对,所以结果不重要哈。」张伟说这句话时的声音压得很低,听起来像自言自语。


Unity在电梯里想了想这句话的含意,在开门前的那一刻,终于忍不住问:「大老师,你怎麽......就跟我说这句话?」


「哈哈!」张伟仰头一笑,又低头开门:「你能明白呗。」停了一瞬,又接着道:「难道还能因为你帅?」


Unity听了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差点没把手里的洋芋片扔过去。


他突然又想起来那罐咖啡。


那算不算间接接吻?


行,大概自己也困得神智不清了。


——————————

Unity不知道自己该怎麽形容毛聿成表演时的张伟。


他听着他在那里大喊,有点怕他嗓子会哑掉。


然后他喊完又玩儿了命的蹦,他有点担心他把自己的糖都蹦出去了。


电音场内第一个蹦成低血糖的人,这个名头真是ojbk。


毛聿成演完Rock Trap的我怎麽这麽好看,全场都沸腾了起来。


Unity想大喊Moison,却被口水呛到。这时候张伟把手搭到自己背上了,不知道是为了拍拍正在咳嗽的自己,还是累了,想要找个人借力靠一下。


他还没来得及转身和张伟说些什麽,张伟就自己回到主理人位置上去了。


这时候,另外两个主理人在说评语,Unity没有用心听,脑子里不断回想刚才几场比赛。


嗯,输给薛伯特也没什麽。


小白马为什麽会输。


大师兄是神。


啊刚才尚老师说了这个厉害?


「但是我觉得我们Moison老师,最后你在演的时候,你已经不是音乐了,是我们的精神。」


听见张伟这句,Unity才回过神来。


「那个音乐对我们来说,每一个拍子都是我们流淌的热血。」


「你的每一次puang那麽一下走的时候,都是我们的心puang那麽一跳。」


「就在你演的时候,我们愿意用尽我们一生的力气,给你把这个歌蹦完。」


「你这个歌最终已经演成了我们村的一种信念。」


「就让我觉得由衷地感谢,你能帮我们撑到最后。」


他突然明白了,那晚张伟说的,都是为什麽。


难怪,张伟那晚来到工作室时,眼神露出了一丝疲惫。


难怪,张伟会跟自己确认,做音乐是为了对得起自己。


难怪,张伟会跟自己说,结果不重要。


难怪,张伟说,我懂。


Unity开始后悔了,他后悔今晚都没赶得上和张伟说上两句话。


「我现在真的是由衷地愧疚。」


然后Unity听见了张伟这句话。


他只觉得自己那时候叫板其他选手的血性好像在一瞬间消失殆尽,血液流到心脏,只留下揪心的痛。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


Unity觉得自己的意识又被一下子抛离到外太空,这时候大家都在喊张伟,他却什麽都听不见,视野里只有他无语哽咽的模样。


当他收好自己的心疼,却只看见大师兄低头忍住泪水。


为什麽!大师兄你为什麽要哭!你哭我就要忍不住了!


「我已经经历过太多过程了,我已经忍了这麽长时间了。」


Unity觉得自己心疼得要不行了。


「我怎麽......」


张伟的手在抖。


不要再说了!


「我怎麽能带着一堆人耸呢?」


管tm的规矩!我看上的人,我哄一下还不行了?


所以当Unity的理智彻底回笼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抱住了张伟。听着他说着那些自责的话,只觉得自己二十多年来的人生,从来没有此刻的心酸。


张伟,原来你什麽都知道。


可是,可是,为什麽明明你什麽都知道,却还是那麽真情实感?


「没事大老师,跟你表演很开心。」


「我们都跟着你。」


张伟,跟你一起很开心,我永远都跟着你。


——————————

这段录製,总算告一段落。


当Unity哄好京京和齐奕同,打算藉口说自己要上厕所,然后去找张伟时,他已经回了休息室。


他不敢直接撞进去,他怕张伟不喜欢。所以他在门口徘徊了许久,直到牌牌导演在里面出来,他才鼓起勇气问她:「那个......大老师还好吗?」


牌牌导演没说话,耸耸肩就忙去了。


Unity大着胆子进去,看见张伟抱着腿坐在沙发上,整个人缩成一团,看起来像隻淋了雨的小猫咪。


「大老师。」


「欸,Unity你怎麽来了,坐坐坐。」


他把张伟每一个动作都仔仔细细地看在眼里——他看见自己来了,抬起头的瞬间换上了微笑,笑容却掩饰不住通红的眼睛,他放鬆身体,让自己看起来从容不迫的样子,还往旁边坐了坐。


「大老师,你不要难过,我们跟着你都很开心。」


「嗨,没事。」


「真的,你很好。」


「嚯,你这话跟哄小孩儿一样儿。行了,我真没事,这种事情习惯就好。」


「嗯。」


Unity其实想说,不,张伟你根本不习惯。


「这种事情,你们以后肯定也会碰见的。」


潜台词是说,你们将来会红的。


寂静。


「嗨,Unity你怎麽还不说话了?」


「大老师。」


既然你不习惯这种事,那以后你碰见这种事的时候,让我来拥抱你,好不好?


「我喜欢你。」


「我知道你们喜欢我啊,谁不喜欢我呢对吧?」张伟其实刚才哭完就没事了,现在情绪也回来了,就笑着打起趣来。


「不,不是这种喜欢。我说的是要谈恋爱那种喜欢。」


「啊?」


「张伟,」Unity深深吸一口气。


md,跟人表白怎麽这麽难。


「我说,我喜欢你。」


「你可以跟我谈恋爱吗?」


又一次寂静。


突然一阵敲门声,是牌牌,说要开始了。


Unity难得有点慌张,他感觉张伟要拒绝自己了。


「啊对不起,大老师是我唐突了,你......我......我还是先出去了。」说着就要开门。


「咳......Unity。」


「你认真的?」


md,怎麽接受人家的表白也这麽难。


「我当然是认真的啊!」


「那行呗。」


「大老师,你认真的?」


「哎呀!你怎麽还叫人家老师,真没情趣。」


Unity冲过去,像刚才一样抱着张伟。


「哎呀妈呀吓死我了,我以为你要拒绝我了。」


以后,就让我来抱着你,来对抗所有不喜欢你的人。


————END————


——————————

希望並沒有OOC。


评论(2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