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

沒有三觀。

我們來玩點梗吧!

我考完試了真的是好開心啊hahahaha

所以請不要羞澀!在評論區裏留下你想點的梗吧
之前我知道我還差一篇沒寫 我會盡快補上的!
然後就是各位小天使們記得註明清楚
1)什麼cp
2)什麼梗(如果是現實向的梗的話能附上相關的照片視頻那就更好啦啦啦啦)
3)清水還是r18

我發覺我犯蠢了,挖了個坑給自己(心累)這次點梗到4.28晚上23點59分完結ε-(´∀`; )

然後就是列一下我一直在萌的cp
-RPS-
黃磊x何炅
撒貝寧x何炅
王嘉爾x何炅
其實基本上是all炅
Benedict Cumberbatch x Martin Freeman
吳卓羲x林峯
馬國明x林峯
也是基本上是all峯
李晨x鄧超(其實是萌all超 但感覺其他攻寫不來)
On仔 x King

-港劇-
【談情說案】盧天恆x景博
【少年四大名捕】鐵手x無情
【少年四大名捕】冷血x無情
【少年四大名捕】追命x無情
【少年四大名捕】諸葛正我x無情
【回到三國】劉備x諸葛亮
【回到三國】司馬雲信x諸葛亮
(其實也是萌all峯 但是就是多是混劇 而我很多劇其實都沒看 所以在不了解角色的情況下寫不來)

-英劇-
【Sherlock】Sherlock x John
【Sherlock】John x Sherlock

-電影-
【烈日灼心】伊谷春x辛小豐

我覺得肯定沒人理我嚶嚶嚶

其實我還有萌一些其他的 不過歷史同人我實在寫不來 還有就是據我所知最近有兩個我正在萌的cp的所謂圈子裏出現了我覺得讓我挺煩躁的事情 但因為我最近正好在忙考試我也不清楚來龍去脈 所以我就不評論也不在這段時間為他們寫文了

唉 還是那句 理智啊

评论(4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