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

沒有三觀。

Hello小天使們

首先請容許我向大家道個歉(鞠躬

抱歉之前承諾大家說逐漸恢復更新的承諾還沒有能夠實現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 之前學校有事情忙 現在又正好是期末和交論文的時間

有時候上線lofter都只因為現實的事情太糟心了 如果不上來這個地方看一下恐怕會心理崩潰

幾乎每天都看見自己很久之前寫的文章有小天使點了小紅心小藍手甚至評論 真的每一天看見都覺得很有動力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各位小天使喜歡 但同時也對自己沒有辦法更新感到很愧疚

這一個月斷斷續續都有收到有小天使評論或者私信告訴我說我之前文裏的鏈接失效了 我都有看見你們的提醒 謝謝各位小天使 但是也只能再說一次抱歉 最近真的連更新鏈接的時間都沒有

請再等我一下吧(咳咳可能沒有人再等我hhh
我下星期完了期末就是可愛的sem break了 到時候我一定會更新鏈接

謝謝各位小天使啦 我永遠都愛你們mua~

评论(1)
热度(4)

© 某熊 | Powered by LOFTER